今天也許就是寒輔課程中最快樂的一天
觀光科限定的哦!!

在遊覽車上看新聞,講到早期的一些遊樂園變成廢墟的新聞
卡多里,一個聽過卻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原來是個遊樂園噢
撥報新聞的人居然說:碰碰車沒車可碰,鬼屋裡沒有鬼住
全班聽到都笑了,哈哈,這句話好經典XD

先是到了明潭水庫,去聽了簡報,有椅子坐"燈光美氣氛佳"不少人就睡著了
椅背不會太低,我就頭髮往後撥,夾在椅背跟我的被中間,用頭髮的力量撐住頭
我看起來就像坐挺挺的認真在看簡報的樣子,其實我睡著了
風景沒有比石岡水壩漂亮,不過那邊的山內部是空的((裡面擺了機械之類的))
不過水的顏色很漂亮

路程上大家瘋狂唱歌,似乎只有我跟什麼晴在睡覺(老人家?)
睡著睡著我感覺到我們兩個的頭是靠在一起的,哈哈哈

然後去車埕,一個現在參觀不用錢的地方
廁所很漂亮,鯉魚很大隻
Janet主持的瘋台灣有去過,中視全能美食秀也採訪過

中午自己做麵條吃,好好吃
吃完買了焦糖冰淇淋,一個49
給他50他會給你一個小紅包袋,裡面是車程的紀念卡
一元就黏在上面,還黏死的,好賤
店裡面都是乳牛,好可愛

我發現我喜歡鐵軌噎,哈哈哈
不曉得車埕站還有沒有車會到那裡去??
瘋完后里我們去瘋車埕吧!!!

再來去了埔里紙廠,最近才開幕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外面買不到的紙,超特別
有一處的牆上滿滿的都是紙,各種顏色各種樣式整整齊齊的排在牆上超漂亮
做了一盞燈,一開始都很不想做,上手之後就做得很開心
那邊的廁所也好酷,門裡面放了很多顏色的紙條,好特別
經理也出現噎,自己說自己長得像郭台銘
最後離開前拍照時他站在我後面,我說:噢唷,郭台銘站我後面噎!!!
然後一堆人就被我逗笑了

趕在埔里酒廠關門的前十分鐘到了那邊
進去繞一圈吃了酒蛋出來他們大門也拉下一半了
有點不太懂此行的目的??埔里酒廠我也去過n遍了=    =
出來買了一盒銅鑼燒,好小......

然後
邊看翻譯很爛的神鬼奇航三邊聽rain down邊暈車
終於到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