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自砸招牌
在這種重要的場合裡把校歌吹成二重奏
丟臉死了
被罰帶樂器跑操場五圈真是罪有應得

仔細分析下來
我只問:為什麼主旋律都沒有出來??
我站在長笛前面
我聽長笛吹的都是對的
伴奏伴到後來我差點要變主旋律
為什麼應該是小號最大聲卻沒有??
太誇張

或者說太過分


但是不管怎麼說
樂隊大家都是一樣的
憑什麼你是學長學姊就不必被罰??
有種說你沒有錯


什麼情況都遇過
室內樂變成二重奏也有過了
還有比這更糟的嗎??


樂隊裡的分裂真的很嚴重
你自己說說看你是不是很幼稚?!
什麼事情都不跟上面的講
每次上面在問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樣
你若不爽就不要佔個樂隊的位置在那裡等著被記嘉獎
講難聽一點
你很白目

一切就毀在我們手中,這還用說嗎??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真是為音樂人說的
上次大新的發表會,慘成那樣,我已經想哭到撞牆了
儘管甜她們都說很棒


總之情況不會比現在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