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天的段考也快結束了,,,


昨天下課後去找阿娘,就在阿娘公司待上一整天
讀完日文就開始用電腦,重整了我的FC2
下班後去家樂福,重點是買檢定的褲子
這世界上真是不公平,為什麼女生都沒有像樣的西裝褲,而且又好貴
所以最後是拿了最小號的男西裝褲,超高腰
誰可以說說看為什麼女生褲子要399,男生的只要198???

開始期待了檢定


聽說曾經有學生在檢定的時候因為表現很好
監評直接叫他畢業後去他們學校
噢噢,我也要我也要


今天的英文仍然很簡單,但最好不要現在這樣說考出來的是相反
日文的助詞老是記不起來,日文小老師當假的
行政法規考不好會很對不起老師 囧
地裡考的根本就是平常考的東西
明天還有軍訓護理,軍訓會死很慘

下午自己一個人去了一中
也沒幹啥,只是看一下CD價錢,然後去了菓楓,就回家
畢竟茫茫人海中,一個綠色的東西在那裡走動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102公車司機難得看到年輕又帥的
83公車司機難得聽到聲音很溫暖的
什麼什麼我在說什麼啊???


咖啡,去年考的東西
我還記得:)
當我喝下我媽幫我泡的咖啡
我說:你泡的是摩卡齁!!
我媽嚇一跳
[[因為摩卡的味道偏酸]]*


你啊,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也許會是件好事吧?
因為對我而言,你很像我的背後靈
想離開你必須放下很多東西
但說來說去你也不過是個很幼稚的人罷了
我幹麻這麼在乎你呢??


開一扇窗戶讓我飛吧




堅持,要去一趟義大利跟瑞士
還要坐商務艙

寒假要去中正機場坐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