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導遊兼領隊群們去探勘后里

早上很難得的被手機叫醒

區間車來回票56,阿雞玟子我們都買貴了

到后里火車站不過20分鐘
下車就往車站旁的腳踏車出租店
原本是想說到時候帶一群人就可以直接在那邊騎了,比較方便
但是要騎過幾條馬路

兩位先生挑戰了協力車,但是一出發就準備撞車
上坡上不去,下坡又狂飆
一路上就是笑笑笑笑笑
因為這兩個人實在太有趣了

騎完后豐,就走東豐
去了石岡水壩,路邊攤太太都很善良
兩位先生喊肚子餓,就放他們去外面的路邊攤覓食
進去時在門口看到兩個人在發傳單
以為是石岡水壩的介紹之類的,結果是佛教的什麼靜思語
我說我們可以在這裡發滿福寶哈
因為騎車騎很久腿軟屁股抽筋,家祺下樓梯就滑一跤,還好沒事
不過樓梯也有點滑,旁邊還有"靜電區"(因為要輸送電力?)

放眼望去實在是很漂亮

水面倒映著天上的白雲和遠處的山
很難不想到國文背到死的解釋-天水一色
昨天拿到的詩籤

喜樂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被喜樂的靈所充滿。因「耶和華的喜樂是你的力量」。
願你做剛強的人,靈、魂、體皆強健。
        願神親手所造的世界帶給你喜樂。舉目仰視穹蒼,那綿絮般的朵
朵白雲,比鄰於一望無垠的藍色地平線上,是多麼的美麗!
願你以屬
靈的眼光看那千奇百種的鳥兒,神創造牠們只為使你喜悅。你只管細
心觀察神所造的花朵-欣賞它們各樣的色彩、形狀、大小和香氣。
       再認真地看待樹木,想想它們被造的目的,竟是為了使我們的肺能
吸取它們的氧氣,這豈不令人雀躍!少了它們,我們將失去生命和力量
       讓你的心專注於神所創造、令人賞心悅目的事物,願喜悅充滿你心。



是啊,好美麗


 出來就在外面的攤販吃東西
鹹酥菇很好吃、草莓煉乳很好吃

聖堤買了滷肉飯說要在車上吃
協力車,坐後面的不用控制方向只要狂踩
他就這樣在車上把飯吃完了,哇塞,你也太可愛

然後繼續騎,過不到幾分鐘就到了0蛋月台
在衝上坡之前有個穿著"原始"的人對我說
休息一下,咖啡絕不讓你失望(聽聖堤說他們的咖啡很好喝)
今天那邊好多吃的,為什麼之前去都只有2台可口可樂的販賣機??
在那裡吃了紅豆冰,跟有點不值得的棉花糖

就往回騎了
經過后豐終點的101咖啡屋
送兩位先生繼續飆車(飆太快就放棄了)
帶家祺進去吃雪花冰
我們居然在10分鐘內嗑掉一碗 囧
順道去幫他們買兩罐可樂,在人家店裡看到海棉寶寶的....變裝紙箱??
(就是前鎮子網路上的影片,有人用紙箱做成海棉寶寶的樣子套在身上)
心中有股衝動,就是穿在自己身上 

來跟回經過隧道的感覺不一樣,回 感覺裡面好冷
我在裡面亂叫,聽到旁邊有人唱歌
我就跟家祺說我們可以在裡面唱rain down 還是we will shine
好啊進隧道前猜拳,猜輸的要對人說耶穌愛你

出來走另一條路去馬場,還是只有我跟家祺進去
裡面也沒什麼,好臭
有雞有魚有鵝
很多以動物的地方跟你說請勿餵食是為什麼呢??
因為那隻動物會跟著你
我今天見識到了((餵食的人不是我))

順路過去問一下前兩次去的那家腳踏車出租店
他說團體可以給我們一人80
30個人接送沒問題,他們接過107人哩
我說我們是教會的,他說他們跟教會很有緣,有很多教會的人來騎腳踏車找他們
好耶,娘看到后里的英文名稱時就說這裡是要復興的地方

回程有累,我還是回去教會陪香菇順便整理一下今天的時間

傍晚同工開完會,鄒睿哥說要告訴我們今天開會講的事,去了85度C,表哥請客:D
把騎車的事回報他們,那麼我也差不多可以放下這件事了


有影片
第一次去((跟阿雞和玟子))
第二次去((跟阿娘))




好吧我要消失了,不要太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