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小組出遊這件事把自己弄成  空  的狀態

明明就沒有設計過遊程,沒有帶過團
天啊我居然提出了這個給我自己成長的機會真是不可思議
家祺說我越來越有領隊的樣子了 囧
我說啊我說我只是很愛管東管西放不下心想太多而導致做的很好罷了
因為怕不夠完美,所以做到最好

明天就要出發探勘了,期待

今天小組分享了跨年跟去年心願
挑了一顆綁著祝福話語的氣球((聽說那個內容...我家有那本書啊...))
我拿到了每次看到都不會讀完的一篇
因為........................超長
結果就抽到了

喜樂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被喜樂的靈所充滿。因「耶和華的喜樂是你的力量」。
願你做剛強的人,靈、魂、體皆強健。
        願神親手所造的世界帶給你喜樂。舉目仰視穹蒼,那綿絮般的朵
朵白雲,比鄰於一望無垠的藍色地平線上,是多麼的美麗!願你以屬
靈的眼光看那千奇百種的鳥兒,神創造牠們只為使你喜悅。你只管細
心觀察神所造的花朵-欣賞它們各樣的色彩、形狀、大小和香氣。
       再認真地看待樹木,想想它們被造的目的,竟是為了使我們的肺能
吸取它們的氧氣,這豈不令人雀躍!少了它們,我們將失去生命和力量
       讓你的心專注於神所創造、令人賞心悅目的事物,願喜悅充滿你心。


好長,念的時候都忘了換氣


大家的都好準,真的是 "神" 奇

破冰很好笑,拿氣球玩"咻~碰~"
大家的矛頭都對準了香菇跟于珊XD
香菇你說妳很怕冷場尷尬的氣氛
可是你帶遊戲明明就很嗨你到底在怕什麼啊???
樂在其中啊妳

鄒睿哥不要以為我很像你表妹就可以拿氣球攻擊我臉哦
你有弄雙眼皮我知道,怪不得我今天一直覺得你好像哪裡變了
((小組長很遲鈍啊不好意思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單眼皮的樣子:)

慕祈今天也是狂睡,給了她一份Mozart k447好像有一點點作用
哈哈一起練吧練吧練吧,法國號萬歲
新年禮物是室外指揮棒噎,好酷
在家可以用來開電視(?)還要先甩一下
太酷了太酷了


離開教會之後打電話,我說了2008年第一個shit





覺得在外面還有一個家,真的好幸福



回家後看了找很久終於找到的成發錄影
看到自己我好想撞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