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新年第一天上課,我睡過頭,世上只有媽媽好,天氣這麼冷還載我去搭校車
早餐沒有吃飽,下課跑去福利社買一個壽司
中午便當炒飯吃光光,中正堂小小角落借給豎笛組
我跟學妹就縮到拉上布簾的舞台上練
聽見豎笛學姐在罵人,突然覺得我真是對學妹實在太溫柔((鬼扯))
下午又買了兩包零食,我的天
軍訓課又在聽教官爆料某教官怎樣,某學校學生怎樣
541發現他的梅花從一顆變兩顆了,噢噢
原來他升官啦!恭喜
振良的生物課是有史以來最安靜的一次,大家都趴下去睡了

還是跟家祺打打鬧鬧,還特別High
天氣太冷,大腦放電不正常了

心跳又不正常的加速,我想我可能需要看一下醫生

原本有點期待晚上的禱告會,因為等不及跟于珊ㄦ抱抱<<這是親親吧XD!?

回到家覺得肚子很餓就把剩菜剩湯熱一熱加了麵打顆蛋吃了
還配了幾粒糖炒栗子
阿娘回來之後炒了米粉,又吃了米粉
吃完又喝了桂圓茶,把剩下的栗子吃掉


我的天啊,我今天也吃太多了



0103

中午詩瑄拿來了我們在網路上抓到的法國號譜
馬上就被"上進"的學妹搶去練了
4/4琴 夾久了 會不習慣 4/3的
幫詩瑄的同學調了因為天冷而鬆掉的琴弦
發現  我很依賴微調這種東西


回家後很反常的把書拿出來讀
我們這一屆的考試較早,好像是明年一月的樣子?!
如果我再不給自己一點壓力嚇嚇自己到時候搞不好又念到私立的學校
思考了很多事情,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悲觀呢?
因為悲觀,所以樂觀,話可以這樣說嗎??



0104

早上真的是確確實實的睡過頭,爸載我去學校
這才發現,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爸了
疤鄙說他在頭份工作
娘說他現在在保養品公司不曉得是做什麼
一上車就給我幾包面膜((很高級的面膜??))
要我拿去送給同學
套句什麼晴常說的話:太酷了!
總覺得年紀越大好像就越是覺得自己從前是多蠢多呆
其實自己怎麼也想不起為什麼過去會恨他恨成這樣?
留在心裡唯一的答案也許就是...一再的欺騙吧?!
每天晚上過了十點,若還坐在客廳裡
只要聽到車子煞車和倒車的嗶嗶聲我一定會以飛快的速度
超快的收拾自己的東西、清理桌面、刷牙
看似很多的動作全在3分鐘內完成,因為他進門要是看到我還在客廳
他就會開始不斷 repeat 怎麼還不去睡覺直到你聽累了為止
從上高中進了樂隊,第一次把出隊衣服帶回來開始,我們之間的隔閡似乎少了一大半
因為姑姑是學法國號的
從某一個晚上,我記得是我堅持要去明德女中看康希牧師講道
第一天是娘跟我去的((或者說我拉她去的))
第二天娘不能載我去,她找到了很難連絡上的爸,叫他載我去的
((至於為什麼兩天都要去,為了能領到益人學苑的退費 囧))
再加上幾次睡過頭沒搭上校車
若要拿磚牆來比喻過去,那麼現在就是木造牆了,還附隔音

嗯??怎麼會說到這個??


社團練了新世紀交響曲,聽說是確定創團十年要表演的曲子
這首的法國號solo也太可怕,要飆到高音A,我樂器頂多撐到高音#G
還真是solo中的solo,真的是只有法國號在"獨奏"啊
平常老是嚷著要solo要solo這回solo真的來了
ㄙㄨㄥˋ啦!我們剉塞了!

很期待創團十年的音樂會,也是教練來宜寧第十個年頭
希望表演很成功,「觀眾素質很好」((實在是受不了素質太低落的觀眾啊))


下午很認真的考慮留晚自習這件事,因為在家也很難定下心來讀書
國文的複習講義也決定不買
想當初國三的時候,都說一定要好好寫好好讀,結果買了之後還是在抄背後解答



 姿勢不良引來的頭痛+肩膀脖子酸痛 又爆發了


不久前一通電話打來,是一個講台語的"太太"
依照我低落的台語程度來判斷
問關於總統大選的東西、問家裡有幾個人是可以投票的
他完全用台語問,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冷冷的說我在忙不方便
他就說謝謝掛電話了
我掛了電話

對著空氣說




ㄊㄧㄚ  ㄇㄛˊ 啦


說完自己都覺得好笑
就跟幾年前跟同學玩只能說台語的遊戲時
我用破台語說了一句:我不會講台語   是一樣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