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最快樂的節日之一
聖誕節

今年收穫最多的是糖果餅乾啊
還有45次的謝謝ˊˇˋ


今天早上的表演我只能說是交代的不清楚
內部規劃也不完全
我們也練的很急啊
我們表演完後換熱舞,大家就把管樂擠一邊去了
嗯,熱舞社最受歡迎,但是最受歡迎的老師還是教練
後來他們開始丟糖果,我們完全撿不到
有一顆就從教練那邊飛過去,教練撿起來看一看
打開,吃掉,,,這太可愛了
然後就邊吃糖果邊指揮啦

不久有人拿一大把糖果給教練
教練就分給我們坐在前排的
噢噢,好開心

大家在看熱舞社表演,管樂完全被擋在後面的時候
教練蹲在我跟詩瑄面前說
"我覺得你們今天表現的很好"
其實我們自己並不覺得我們自己有多棒,但至少別人聽起來在他們眼中還不錯
我想那樣也就足夠了吧!?
不一定是最棒的,但至少要盡全力
學校真是夠有效率的,照片都已經傳上去了,我的媽
那個擺臭臉吹法國號的人是誰??

solo部分因出不來,被人家說我苦瓜臉 囧

位置很小,地點很爛,太陽出來了,譜會反光


國歌似乎不應該坐著吹//*

最後來被教官罵
自己也不想想罵的原因,不就是因為有人不遵守規定嗎!?
沒有人想掃這種興嘛!!

糖果集滿一袋,大家都不送卡片了


餐服客房項總算在時間內鋪完兩張小床,得到的是滿頭汗
現在差大床和加床而已了


是不是科技越進步,人與人之間就不會再有卡片?
會不會有一天,書店裡都不再賣聖誕節卡片??


晚上,上完課跟香菇約了去麥當為的是給張小小的卡片
開始回憶這一年和過去
我們從一開始去教會...
香菇:小白明天要不要去教會!?
小白:明天我有事耶,下禮拜吧
結果到了下禮拜還是沒去
一剛去的那一年,因為中午都要回阿媽家
總是在牧師講道講一半的時候烙跑,很少會全部聽完
後來娘也找到自己的教會,就把回阿媽家的時間改到晚上
之後就偶爾去星期天的
星期六也有小組,但我都去練樂團
大概到這一兩年,樂團因為人數太少解散後
先是我媽教會找bass手,後來自己教會也找bass手
結果兩者都不了了之((最後也不彈bass了
小組時間從4點變3點半,從3點半變3點,莫名奇妙的變成小家長之後就變2點半
2點,一點半,一點......等於一天時間幾乎都獻給神了
聖誕節活動,04年浪子回頭,05年連加恩忘了原因的沒有去,06年拉家祺去十姐妹,到07年百人受洗
而今年,從溪頭遇見神,復活節受洗,emerge2007,鳥不生蛋處的遇見神營會...到現在
不禁說了一句改變太大了


過兩天來打明年的計畫吧:)

小組出去玩快要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