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手工製作


最近很忙又很累
先是學校樂隊出隊表演((就在隔壁啊))
接著教會聖誕趴服侍
設計聖誕卡
看學妹們練卡門和教本
聖誕百人受洗管小孩(?)
練25號早上的表演

我承認我沒有當初那份衝勁來網誌了
現在真的有點懶的發文
不發,小水滴不會長大啊 囧

對了對了,樂隊的交換禮物抽到相框((不是很需要的東西,而且是玻璃製))
在這之前玩的遊戲是很莫名奇妙的比手畫腳
然後莫名奇妙的輸了,輸了要被丟刮鬍泡
我被隊長丟,眼鏡沒拿下來,我手一撥就把刮鬍泡往隊長身上丟
這根本沒有所謂輸贏嘛!因為贏的都被丟了

在教會待久了,小組破冰遊戲玩熟了,就會發現這樣的遊戲設計不周,但算了


今天麵包超人說要交作業
我跟他說他沒還我簿子,然後他說他都找過了,沒找到((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發生的蠢事=  =))
要我連上次的一起重寫,我傻了
我跟他開玩笑說要他出簿子錢,結果他就給我50塊
我的天啊,太直接了


國文課跟法規是在半打瞌睡狀態
收考卷講話的爆點在於會破音,還有台下的人ㄉㄧㄤ她

其實一早到校人就很不舒服
天氣溫差變化一大,膝蓋一冷肚子就痛
我該不會入圍腸胃不好的人了吧!?
中午吃飯吃一半跟瘋子說要去廁所
5分鐘後回來她居然說很擔心我
哈哈哈
便當很難得的剩很多,下午當然少不了吃零食了
還好書包裡有蒟蒻乾=)

今年也要過完了,剩幾天
我想今年改變最多的是屬靈的生命
溪頭>>復活節受洗>>Emerge2007>>鳥不拉屎之地>>聖誕百人受洗
還有 調酒丙檢證照>>因為嘴破從64下跌59的體重
我到底是怎麼吃到64的啊??

這兩天我爸看到我說我是不是瘦了,很不加思索的回答:沒有
結果今天放學回家一站體重計,噢噢,真的又跌2公斤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表演成功

第九節英文課會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