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個夢是我做過最過分的一個

在夢裡暗戀別人  



應該是在一個旅遊行程中吧!?我想


我人在停在日本的忠僕號上
用英文問日本人日幣跟台幣的匯率
結果日本人居然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一個地方
在半空中的列車
時間是晚上,經過了很原始的北京
((房子衣服還很復古))
排著一群人,手上拿著槍在練打靶
旁邊的人跟我說他們是要來攻打台灣的士兵
要像那樣來打台灣人

再來,說要去Cosco
一群人就分成幾部小車
我就和跟我說他們要來打台灣人的那個人坐一起
知道他是某C開頭的牙醫集團裏的牙醫生
頭髮灰灰,帶圓眼鏡,跟阿心的爸爸有點像((只是瘦很多))
然後就跟他聊天聊很開

最後,要回去了
想說跟他要張名片,結果他給我一張他們牙醫集團的海報
裡面有兩張他的照片
滿早期的照片,因為他帶黑圓框的眼鏡((很圓))
捲海報的時候我還凹到,心痛

我問他住哪,他說現在車停在哪他就住哪
我看外面是圍牆超高門超大的白色大樓
然後他就下車進去了
之後按他家門鈴也沒出現




我還記得他名字



好吧這只是夢
心花開在夢裡,什麼鬼

不過我很想在現實生活中找找這個人XD


要笑就笑吧,不要問問題,也別跟我談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