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事情太多了,不趕快丟上來怕有人扁我


星期五放學跟香菇去看戲,話說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名字叫做:我是你爸爸
大意就是呢...
25年前的把拔到了25年後((他自己不知道))
而25年後的他死了,全家人除了上年紀不能承受打擊的奶奶不知道
還在跟別人辯說他沒死沒死的時候有一句話我超無言的
&#)$#)^$#*!~)+$@)^#)#+=~@!#?$%((這是一句話,我忘了他說什麼))
爸:誰死了??

這時台下一個小孩說:你啊!!

唉,全場是笑翻了,但看在這些演員演中不知作何感想
換作是我的話,也許會不高興吧!?

最後一幕,令人深刻
爸的弟弟雖然不會講話,別人問起他想不想結婚時,他表示不想
其實他是喜歡媽媽的((爸爸的老婆))
節目的最後,回到25年前的爸跑去跟媽現在的老婆求婚
弟在後面拿了一束花出來,也許是想要對她表達愛意,但是已經被哥搶先一步
他站在舞台中間,看著他們兩退場,花束從他手中落下,接著跪下
劇中的他不會說話,都是咿咿阿阿家加上比手畫腳
他跪著,慢慢舉起雙手,用指尖帶動手臂呈一個90度角
後面的投影幕上顯示:家
對我而言,這一幕才是真正催淚的地方
全場安靜,專心注視著弟的反應
在這情緒從喜到悲的階段中,台上沒有任何聲音,也沒有配樂,彷彿連呼吸都要停止。
我很生氣的是,有觀眾趁此時發出噪音,真沒水準!

很感人沒錯,從香菇臉上可以看出來
我的大腦已經被灌輸不同思考的角度了,所以我看的不只有劇情
看感人的東西一定要哭才算有血有肉嗎??

結束後因為沒帶相機而沒跟演員拍照>"<
然後去吃三媽臭臭,最後搭11點多的83回家


星期六,第一次去教會是去開門的
小組原本要說見證,結果沒說
pizza吃太多,我心中充滿後悔
我發現我又需要操練禱告了,那份感動呢??在哪在哪在哪???回來啊~!!!!!!!
這天剛好是奕廷生日,而11月的壽星全都因為他吃到蛋糕
在幾天前,我寫了封信給耶穌,裡面都是今年生日的願望
其中一項這天已經成就了兩次-有很大很大很大的驚喜
先是11月壽星到前面去,全教會的人為我們唱生日快樂,牧師也為我們禱告
再來是幫慕祈上靈修的時候,她給我的一張卡片,叫我回家再看
原本想說~我生日又還沒到,聖誕節也還早,應該是一些慰問之類的吧!?
結果居然是生日卡片,因為我曾經跟他說我生日在段考的時候
回家看到的時候,感動到哭了


星期天早,去學校考商教英檢
我的天,雖然簡單我還是有幾題不會
大家都說簡單簡單簡單,沒有過就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