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從前那樣愛打網誌了
我愛拖稿囧

星期天,早上跟小孟、大黃、香菇約了去賣當吃早餐
然後去被小孩玩弄
其實也還好,可愛的還是很可愛
我穿著教會的背心呢
師母帶著小朋友禱告時,聽到一個小孩..
年紀應該還很小,在眾人的聲音中她的音調顯得特別突出
師母念一句,小朋友念一句
聽著聽著,心中感動萬分。噢天啊
結束後負責帶新來的小孩上樓
逼吐跟一樓不停的上上下下
我只能說我年紀大了
走沒幾下就喘兮兮

後來忠明高中那邊的人回來了
鄒睿哥穿西裝,男生穿西裝整個人就變了
不過他穿西裝顯的更可愛咧
大家都狂拍他阿

于珊的禮物,大家看到了都說好可愛
一首歌,一個拼圖,一隻兔子,一根棒棒糖,一條巧克力
愛的不得了,聽說現在把歌貼在宿舍牆壁上,見人就炫耀
至於兔子...這年頭流行不織布,香菇我是來跟你搶飯碗的

晚一點,兒牧的敬拜團在練
練著練著,tony跑上去學牧師呼召決志的時候
學的真是太像了
((我有錄下來,不過沒有比沒有錄的時候好...
這就是人人心中有牧師嗎?有到這種地步啊!!!!
回家後,嗯,今天是我家那油頭疤鄙的生日
做了一個相簿樣式給他((背景是鼓,游標是比中指囧
去完阿嬤家,去了家樂福,阿娘買台手提音響給他阿
長的很像賽車頭,黑色的,還可以插USB


星期一,法國號回來了,按鍵好好按耶
今天第一次自己靈修,好像不太適合開電腦聽每日靈糧
因為用用就會連到其他網頁去了

星期二,玟子生日,卡片一張,家樂福特價三條巧克力一組
拿給他的時候她傻眼,會肥死XD
所以他就把巧克力都分給大家吃了ˊˇˋ

星期三因為要帶貓去看醫生沒有去禱告會
結果毛球↓

這隻問題很多的貓咪居然長了粉刺......
((貓有粉刺啊......
然後為了大熊跑去唯讀訂書
在這之前去了敦煌
在唯讀買了一本-去過天堂90分鐘
是一位曾經出過大車禍的牧師寫的,描寫他車禍發生後90分鐘上帝讓他去了天堂
然後又活過來,歷經治療痛苦和折磨.................
內容我不多說,我也還沒看完,請點上面連結
然後看看時間,也九點多了
就跑去阿娘的教會堵她小家聚會結束
嗯...我吃了一堆會胖的東西
好吃


今天
中午練習,草食學長因為沒帶吹嘴在裡面彈琴
這個人很好玩
跟他說:啊你外套咧!?
其實我已經看準他會忘記拿了,還是這樣說了..
都走一半路了我才這樣說,我也真討厭
他就大叫:啊 靠 在門上的老 杯 忘了拿
然後叫我們學妹去幫他拿,因為掃裡面的人他都不熟
這學長真是太可愛了ˊˇˋ
難怪叫草食

英文課又再推說故事比賽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想叫我去
我想去是沒錯
但是我只會背英文歌詞不會背文章
忘稿了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掰下去
所以我放棄
以後若有"朗讀"再說

不過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你們為什麼要我去
消息從哪來的!?!?

跑了11圈操場
6圈慢跑跟什麼晴堅持到底沒有停下來
維持速度,別跑太快,就沒有很累
後來又200m衝刺,我要吐了
喘到一個不行,希望我沒有氣喘
不然國小躲避球隊跟國中的大隊接力是怎麼來的??!!
柔軟度不如從前,大邱玉米我們都是老骨頭
小六那年從樓梯上滑倒,尾椎的傷應該去看一看了
仰臥起坐都因為尾椎痛而做不下去
不過拖了這麼久才去看會被醫生罵吧=    =

我不想當班長也不想當風紀
一來去樂隊才沒時間當班長,不然我會跟學妹一樣
風紀就算了,我只是很愛大小聲,其實連自己的學妹都不敢罵ˊ ˋ


在校車上思考思考著,意外發現
你心中討厭怎樣的人,那你也會變成怎樣的人
我討厭三八的人,就了我自己也變的很三八
這真是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