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隔天就是段考

學妹們不太會看譜啊
我好像忘了當初是怎麼學看譜的了
小時候在朱X慶打擊樂上課的時候都有教
但是寫哪放哪我都是看旁邊的
也許後來就看多了也就會了吧!?

笨笨問阿香老師說:有沒要訂便當?我要吃雞腿飯!
((因為要上重補修))

然後呢??老師就被打敗了



星期四,排球突破了10顆,距離考試標準還有20顆
記住!!!輕輕的,重心放低,輕輕的...輕輕的...

我要上游泳課啦

台大生問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這首歌後面是不是有轉調
本來是問學鋼琴的
結果甜就轉過來看我,我沒在聽,我當然不知道
我就往後看什麼晴
什麼晴覺得莫名奇妙,就往後看大哥
這下大哥更莫名奇妙啦XD
這招要好好學起來=  ˇ  =

地理老師問
哪種中藥最會迷路??


人參



因為人參(生)地不熟XD


講給娘聽,她笑翻了
就忍不住想到多年前我問的

哪種中藥命最苦!?


人參



因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人參真可憐,都已經不如意了還要迷路

體適能打羽球,打羽球當然要跟胖胖打
PK吧!!胖胖!!
跟胖胖打完跟蕃茄打,都在訓練左手
右手要殘了,手臂冒出一塊疑似"肌肉"的東西
我的媽啊

星期五,室內樂
沒有樂器,看譜看了兩節
聖誕歌要跟卡門結合,教練你好酷
總覺得換了個組長樂隊整個就被貶的很低耶
好像兩邊都互看不順眼說~
卡門,銅管的Solo
沒了法國號,把哩洞以為自己錯了
看!!法國號很重要的嘛ˊˇˋ
回家後想說今天星期五要去放鬆
結果回家想躺一下就躺到了隔天
人家打電話給我,我也不知道我說了什麼.................囧

所以以後打電話給我如果聽出來我在睡覺的話
就一定要講些"震驚"的話把我嚇醒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說了什麼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