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有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上鋼琴課,上手不錯快
第一次當了招待
噢天啊我站門口發週報還幫忙收奉獻
結果自己忘了拿週報=   =
會後帶慕祈一對一,她也是吹法國號噎

星期天,在家無聊
就做了一隻大耳狗的頭,只是做完之後不知道能拿來幹啥
也許是覺得大耳狗只做給甜我會不平衡吧!?↓我做的

結果被媽桑拿去虐待,搥背亂捏之類的....

我們的法國號全數送修,哈,加入樂隊以來還沒這麼嗨過
現在就幫學妹們補樂理摟


歷史課,麵包超人在抽籤,抽38號
他說抽到每一班的38號都不38,都很可愛
沈兄就噗了一聲太大聲
然後全班都笑了

老約翰說加拿大人愛露屁屁
那天去專科教室他在放他相簿的照片
就看到一個白人露出自己的屁屁,上面擺支仙女棒
害我不小心冒出了破英文:ohhhh~~~who's ass XDDD
他說加拿大人都愛玩這個,不知道為什麼
對了對了,老約翰是德州來的,德州什麼都很大((託麵包超人的黃色笑話的福啊

體育課,又要開始增加跑操場的圈數了((2→3
老師正在操場邊比著的時候
541說:老師你多比一根手指
笨笨說:老師說OK不用跑了

跟Ken聊天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他總是自稱老頭15歲((都過20了吧
跟他聊些人生未來的事距離不會太遙遠
因為他也是個打拼過的人((或者說打拼中
我到現在才知道他是在唸研究所((呃...拉丁美洲研究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他說冷笑話
話說回來,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我很想念K力還有阿Ben
下次想要攔我請在晚上6點在7-11埋伏等我

那油頭疤鄙又在胡扯
簡直就是個白目國中生
看衰自己的人不會成功

我討厭判定一個基督徒用"屬靈"兩個字
那樣聽起來好像活在堡壘裡的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