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夢最美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美


前幾天夢到一個小學同學,見了面後
囧,我手上多一個小孩.................這太可怕了
然後跟朋友去看電影還忘記把他帶出來
((雖然這小孩很可愛,但我並不想那麼快把自己操死))


昨天
夢到自己在外面買了飲料卻把飲料"往後背"
((飲料是像果凍那樣的))
然後就有人拿著吸管跑來喝XDDDD
還夢到菓風


再來是宜寧鬧鬼,有木乃伊到處亂走
班上只剩下一些女生,男生不在,要來對抗這些木乃伊
可以憑自己的力量打跑他們,但是也有打不過的時候
這時候就要要找一個人專門打木乃伊的
長的像天狗,穿紅白的外套,被上寫著兩個字"馬修"
他會拿扇子把他們煽走
一個時間到了,我們都在教室裡
我坐在靠牆位置,一個木乃伊跑來開我窗戶,我用力關上窗戶,結果他去開另一邊
後來不知怎樣,這群木乃伊都走了
然後男生回來了,他們去比賽足球了
也贏了名次回來
宏偉兄說我們都只會把不想做的是推給他們做,等他們贏了才跑來拍馬屁,他說他不屑


這讓我想到,那天他們才在跟老師比籃球,我們在旁觀鬼叫
而上次我們都拿飛盤丟他
我還小小聲說:他為什麼會這樣讓我們欺負呢??
晴:他回家一定都躲起來偷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