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老約翰的課口試
我回答的,他跟我說excellent!!
然後就看到他在成績登記表上寫了好像是100的數字 囧
然後,全班又莫名奇妙的被罰寫

放學後,看牙齒
確實是毀了兩顆
而可愛的門牙也是時候要考慮變假牙了
噢,後悔
儘管別人再怎麼說,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不論聽過幾千遍,會寫還是會告訴別人
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到??
從小聽到大的話:牙齒要刷乾淨!!
做到了沒有??
看吧!!搞到現在,牙齒的神經都沒了吧!!
自己看看,是不是常說的:自作孽不可活??


星期二
早上升旗指揮換毛豆
今天是毛豆第一次指揮,她超酷的啦~!!
哈!毛豆不用站指揮臺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的頭了
一站上去,上半身都看到啦
嗯,反之前指揮,我站在吐把後面時就算墊腳也看不到她啊((她站在指揮台上))  囧


Window Vista的段考成績我是最高分噎
筆試32,實作55
筆試班上最高只有40((滿50))
實作滿分是50,老師說我全部都有做,只有做錯兩題
代表平常上課有聽,所以那兩題不算分,還給我加了分
哦呵呵呵呵~~~
但這不代表我電腦很強

吳雞又有新綽號,叫做宮保雞丁
是從丁吳雞→吳雞丁→宮保雞丁演變而來
姓宮保名雞丁,父親名為宮保雞塊,母親為宮保蝦仁
除此之外。他又多了很多很瞎的綽號......

中午,被那隻瘋子搞的笑翻
她到底做了什麼事,其實我也忘了.,就是很好笑
這傢伙沒是就愛用很好笑的動作跟很好笑的語氣
我先是笑她做的事,然後學弟妹們都笑了
學弟笑了是個爆點,學弟笑的好開心
所以我就笑的更不行了((癱))


下午,會計考試,就算可以翻課本也不會
課本哪裡有答案也不知道 囧
看左右的也不會,因為左右都不知道
還是有人很離譜啊
一題都沒寫還敢自己改60分,良心何在啊!




星期三
換了位置,坐在第三個,不會太前面也不會太後面的位置
媽媽桑坐前面,茶坐後面,真好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做了多另人討厭的事自己都不知道
看吧!這回被罵沒品了吧!!
其實心裡早就有這種感覺
是啊,我太白目
老實說我對自己做的事情也很感到慚愧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老是說過去的我是個笨蛋
不然就是我想脫離過去,因為我的過去對我來說是個大污點

下午
第七節是"零食交流節"
什麼都有,什麼都好
大家傳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